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8 08:42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7327日下午,我院教工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民主评议党员,是对全体党员进行在新形势下坚持党员标准的教育。要求党员在学习讨论、提高认识的基础上,对照党员标准,围绕评议内容,认真总结个人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情况。开展自评与互评,进行民主评议,在此基础上,形成评议意见。 

  民主评议是对党员思想教育的过程,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素质的途径。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建设,提高了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刘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