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1-29 16:14 作者: 访问次数:0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112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各位党员以客观公正的态度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在思想上,各位党员能按照“两学一做”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开拓思维,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在工作上,各位党员能够爱岗敬业,尽心尽责。作为教师认真备课,认真授课,课后用心反思。作为管理人员能够关爱学生,服务教学,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参加学校演讲比赛中相关党员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取得了优秀成绩。 

   

  通过学习和讨论,与会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每个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与教育工作者,就要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品质,要更加自觉尊崇党章,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更主动立足岗位踏实干事,为推动我校国际教育教学提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