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组织“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7-18 03:59 作者: 访问次数:0

716日,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在国际楼615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李志书记主持。

道德通过确立一定的善恶标准和行为准则,来约束人们的相互关系和个人行为,调节社会关系,并与法一起对社会生活的正常秩序起保障作用。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首先要明大德。明大德对于共产党员来说,讲政治品德,加强品行修养。“讲道德、有品行”都是我们共产党发自内心的愿望,体现了共产党员对一种理想人格状态的追求。教师这个职业的道德要求是教书育人,诲人不倦,这是职业操守。   

李志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更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时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在平凡岗位上做出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师生,共同为党旗增光辉。(刘老师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