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开展“讲规矩、有纪律”党课辅导及讨论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6 03:37 作者: 访问次数:0

  6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举行了“讲规矩、守纪律”党课辅导及讨论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刘世大同志对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讲规矩守纪律”党课辅导,通过辅导,使大家对讲规矩、守纪律有一个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提高党员的行动自觉性。 

  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把教学与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作为一名教师,在监考阅卷时都要有自己的原则。严谨治学,开拓创新,勇于投身科学研究,为人师表,率先垂范。 

  陈幸福副书记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按规章制度办事的感想,张敬副院长表示,在政治上,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上,担任管理和教育双职,要坚持严谨治学,在生活作风和情趣上要注重修养。 

  李志书记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把“讲规矩、有纪律”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落实到教学、管理和服务的各项具体工作当中,贯穿于领导班子建设中,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覃晓莉供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