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15:20 作者: 访问次数:0

  52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在国际楼615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讲政治、有信念”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李志书记主持。 

  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讲政治,要有党性意识、大局意识、还必须有奉献意识,要结合自身工作,把教学与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陈幸福副书记与张敬副院长分别结合分管的工作谈了自己“讲政治、有信念”学习教育的体会。 

  李志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把“讲政治、有信念”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落实到教学、管理和服务的各项具体工作当中,贯穿于领导班子建设中,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志还对下一阶段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刘老师撰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