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加入收藏
来华留学
入学手续办理

第一步:提交申请,入学资格审查

2023420日至720日,登录https://csuft.at0086.cn/StuApplication/在线选择类别和专业,提交入学申请,进行入学资格审查。

第二步:预录取通知,支付报名费

发放预录取通知书(电子版)。按预录取通知书要求,请于两周内支付报名费人民币400元,上传报名费汇款凭证,否则无法进行下一步骤。未收到预录取通知书者,不需要支付报名费。

第三步:学院审核

完成报名费缴纳的预录取申请者,按要求接受必要的入学面试(含视频面试)或相关测试,完成学院审核。

第四步:等待结果,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

根据申请情况择优录取,审核通过者,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JW202表。

请申请者及时登录系统查看申请进度、录取状态。

注意事项:

1.入学资格审查

入学资格审查旨在通过查看和询问申请学生个人生活及学习背景、专业素养、健康状况、经济条件等,初步判断申请学生是否适合进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习。

2.相关测试

本测试旨在衡量申请学生是否具有进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习的基本条件和学习潜能。测试结果将作为录取与否的重要依据之一。

3.入学面试(含视频面试)

入学资格审查合格者,须按要求接受必要的入学面试。面试语言根据申请专业的授课语言而定,时15-30分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9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